“股神”巴菲特属下的波克夏专业保险公司于2017年宣布已正式获得纳闽金融服务机构(FSA)执照,将在马来西亚提供非寿险再保服务。纳闽FSA监管为何物?今天,Hyper Global Trade超汇国际带您了解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Labuan FSA外汇监管。

马来西亚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是亚太地区的中岸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Labuan FSA)是根据《1996年纳闽岛金融服务管理法案》于1996年2月15日成立,负责马来西亚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发展和管理的法定机构,为金融服务商颁发牌照,并监管马来西亚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运营的实体,确保所有实体都遵守在纳闽岛司法辖区内实行的国内外最佳实践标准,同时也制定相关政策,保证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内的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能够有序运营。简而言之,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是纳闽国际商业和金融服务行业监管、监查和执行的中央监管单位。下图为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组织架构图:

要查询经纪商是否受纳闽FSA正规监管,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便是在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官网上亲自查询,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开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的官网https://www.labuanibfc.com/

第二步:在官方网站选择Areas of Business ——> Financial Services —> Money Broking

image.png

第三步:选择List of Money Brokers

image.png

然后您就可以看到受监管的经纪商名单了,您还可以点击”下载文件”下载名单完整版。下拉名单,您可以看到Hyper Global Trade Pte.Ltd就在名单列表中。

单击左键,可以看到Hyper Global Trade Pte.Ltd超汇国际的受监管页面:

Hyper Global Trade 超汇国际由IB起家,拥有14年IB经验,现已发展为助数千用户完成高质量交易的国际线上经纪商。公司在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和爱沙尼亚均设有分支机构,方便全球不同地区的用户进行交易。

正规、透明、专业、稳定是超汇国际永恒不变的宗旨,欢迎您选择超汇国际。

超汇国际官网:www.hyperforex.com